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OTBIGE刀塔傳奇 冷門英雄介紹 小小




小小這隻英雄應該算是就算還沒接觸刀塔傳奇

沒玩過DOTA的任何一款遊戲都會有點印象,因為當初廣告的:蛙細小小啦!!有點....讓人印象深刻...



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隻其實不會很小的的小小!




首先先看下他的資訊!



小小是一個肉盾英雄,但是雖然它的特性之中有一個輸出的定位。

個人是認為他的輸出不像斧王、骨王這些英雄這麼強勢,所以這個輸出就有點有待商權。

但是小小的確是一個優秀的肉盾英雄跟團控英雄!

雖然小小的碎片比較靠後讓他前中期升星困難上場的機會很少很少!

初期可能還有人10連抽的時候抽到小小,才會把它拿來頂一下,但是通常很快又會被打入冷宮

然後藍+2升紫階段又硬是多出了一件紫裝,讓就算有點想練的也會卻步。




可能是由於這種不好的印象,讓大家即使後期也常常忘了小小的存在

但是必須要超級注意啊!!

小小這隻英雄...是隻後期英雄!




是得沒有錯~小小的定位的確是在後期,首先先讓我們看看他的技能!



首先第一招這招是很優秀的突進技,必須要注意的就是這遊戲的位移是完全交由系統判斷!

所以這裡指的突進是指"這項技能施放之後隊伍會往前前進",這樣就會被稱為突進技

投擲這項技能我相信大家初期應該是印像滿滿~突然坦克被丟到了奇怪的地方應該讓人很難接受吧~

這項技能傷害雜就不提,這技能優秀的是破壞隊型製造自己隊伍的輸出空間!



第二項技能拔樹的傷害還不錯,而且也是半體AOE傷害,但是初期不建議將這招列入主要升級技能裡。

畢竟小小算是一個坦,一個坦讓他幹他幹的好又能幹的事吧!

第三項技能山崩就很不錯,能造成對方範圍性的暈眩,可以說是控場與減傷的好用技能!!

第四項的石膚!!這項技能其實超級重要的!只要到後期點高,小小的護甲加成是遠高過有類似技能的潮汐的!




(左邊小小右邊潮汐)

這讓他能在當前噁心的法師殺手-敵法師面前能支撐許久!

(敵法技能根本專門打智商高的人~)

所以說石膚是小小的重點技能!小小能後期崛起多數就是靠著這招技能,首先他有不錯的智力加成,又有不低的物理護甲。


所以後期多數的配隊的讓小小配合法師群們用力的打一波,而小小的高護甲更是被常常拿去欺負純物理輸出隊伍往往會有奇效~



當然如果遇到像上面這種喜歡拔人衣服又不留褲杈給人的隊伍...還是快逃吧~



上紫後石膚優先於其他技能!





結語

小小冷門的原因除了培育困難之外,還有一點就是小小的使用必須要很有針對性

所以會更加的吃選隊觀念,如果不小心把小小放到有一堆法師出現的遠征場次...

那就不能怪說這隻英雄太弱還神馬的..是你把人家放錯地方啦!!!

影片講解

1 則留言:

  1. 不管在遠征...掠奪...競技場...最少看到的除了敵法就是小小了...阿是有木有這麼冷門啊!!!

    藍2候要兩件大裝上紫有點難搞...

    回覆刪除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