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OTBIGE刀塔傳奇 冷門英雄介紹 人馬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隻英雄 人馬!

其實人馬不太算冷門啦..

本來在上一版本如果有人馬的話是不大建議去培養,因為除了高VIP的玩家能用石頭砸魂夾賺碎片以外

低VIP的玩家要獲得碎片只能靠簽到,所以要去培養人馬是有點尷尬的~

但是!!!!!

這一次改版將一堆碎片加入了公會商店~人馬的碎片也確定歸在公會商店拉!






整體除了公會幣還是有點難大量收集以外其他我想大家應該也不會在意~

首先我們必須知道人馬的特性



人馬的特性為肉盾團控,這代表著這隻前排英雄是用控制敵人的方式來壓低敵人對於他的傷害的。

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下,這隻英雄的輸出自然會不高甚至是貧弱

簡單說就是這隻英雄的攻擊將不會放進考量的範圍內~

而讓我們看到人馬的技能組!



人馬的大技衝擊的作用是在壓縮敵方的隊型,壓縮隊型的用處其實比表面還要來的大

首先必須知道像是雙頭的AOE其實範圍沒有像屏幕上顯示的這麼大。

而如果這時候能把對方的陣型擠壓的話,那就有可能可以造成更佳的傷害!





而這招除了壓縮對行以外也有斷招的奇效~所以總體來說是個不錯的技能!

第二招馬蹄踐踏,這招影響的範圍前中排!配合第一招可能可以暈到第4人!

跟熊喵的雷霆震落有點相似!差別在....一個是熊一個是馬?




第三招這可以說是人馬的精髓!讓廣受大家歡迎的白虎集體失業的就是這招拉~~

戰爭衝鋒可以讓人馬一進場就替全隊的成員上盾,必須超級注意的是這個盾是能吸收兩種傷害的!

所以可以說白虎躍進效果基本上是完全被人馬超級克制阿!因為大家都知道白虎基本上就是吃那個躍進,如果連躍進的效果都沒了白虎的輸出是很低的...

第四招!這招可以說跟逆天黃十字一樣吧,只是圖示不大一
樣。

首先大家必須知道的是人馬本身的血量加成就不低,在加上後期的官方配裝又多為肉裝。



可以從下圖看到人馬滿星滿級之後的血量有多恐怖,高達3W1的血量讓人馬目前是居於全刀塔最高血量拉沒有輟拉~



(旁邊的比對目標是上次介紹過的藍胖)

至於人馬的技能點法,個人建議以全體BUFF為主的戰爭衝鋒優先,雖然說這招只要升上藍就能使用,但是點高能增加全體護盾吸收傷害量,何樂不為~

接下來建議大家投資馬蹄踐踏再衝擊之前,原因是衝擊比較偏向針對性隊伍,泛用性沒有這麼廣。

而馬蹄踐踏一次可以暈到中排,是個很優秀的控制技能,人馬不講輸出所以當然得把控制給衝高摟~

剛毅之軀會放在第三項唯一的原因就是...要點這項技能必須得上紫lol

當然像這種黃十字型的技能,都會建議大家上紫之後主力點擊




像人馬這種肉盾英雄向來就是比較百搭的,但是人馬的特性讓他輸出低弱。

所以建議可以使用類似巫妖修補匠這種強一波流來補強,而人馬本身就有帶盾順便能照顧到本身體質貧弱的法師們。



或是配合已經很歪的熊喵,兩個巨肉在前面抗,後面的輸出那環境只有安穩跟安逸阿~



結語
其實自從人馬的碎片被擺進了公會商店的那一天他就不算冷門了~

不過因為之前就已經有決定要介紹的英雄人選,所以依然任性的把這篇給發出拉

雖然在此可以跟各位說人馬是個很好用的坦,不過同樣的不要對它有太過全面性的期望。

單體英雄在威能也不能一個人收掉五個人低~所以隊伍配置還是很重要的!



 影片講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