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FD戰隊介紹

【無論是否有確實閱讀,申請戰隊後視同已閱讀願意遵守公約上所有內容。】


FD戰隊最基本要求是,加入FD後須遵守《召喚師公約》,因它是《英雄聯盟 LoL》的基礎,也是所有召喚師最基本與應遵守尊重的配備。這部分於活躍度、參與度有達到一定程度的FD老成員,也是絕對都已明白與能夠確實遵守的。



不過有幾點也很重要,【FD不強迫任何人做不願意做的事】
但是,【規範在前】,您既【已申請】,也就【表明了您願意遵守這分公約上的所有內容】
因此這部分【完全不含有任何強迫性質】


根據以往FD的審核經驗,通常性格上皆含有敷衍隨便的心態,也有的人嫌麻煩抱怨申請回復太複雜,關於這點FD也不做多餘回應,只是問題的答案很簡單,我們不強迫任何人做不願意做的事,你可以申請但我們也不一定會讓所有人通過申請!
(關於此點將視申請者態度而定。)


FD要求不多,僅只一項遵守《召喚師公約》,因此嚴謹的把關是絕對必要,請不要有抱持任何希望審核員能放水的心態,因為不會成功。(關於此點,也請邀請人與被邀請人多加注意)


這樣的人,您、有和人流、、也能主!
《召喚師公約》,那FD是對絕抱持分百入!


我們目前已有的成員大部份都具有一定配合度,也有一定的獨立性!
題外話:如此健康的群體關係與相處模式,對現任隊長(某米)與前任隊長(某爹)來說已經感到非常滿足。非常感謝老成員對FD的愛戴,無論是已存在未存在,是幽靈非幽靈,只要溫和有禮不隨意鬧事都是好孩子啊!

FD不求壯大,只希望能平穩的和每個人每位夥伴好好的相處,也希望成員與成員間禮尚往來,偶爾開開玩笑也無傷大雅,一切僅此而已。記得我們曾說過,我們也許不是最好的,但卻會是一個用心的所在。我們一起用心。



☋☋☋☋☋☋☋☋☋☋☋☋☋☋☋☋☋☋☋☋☋☋☋☋☋☋☋☋☋☋☋☋☋☋☋☋☋☋☋☋☋☋☋☋☋☋



FD輩們復(格式)

#前輩們的回復
有機會贈與5~20的參與度分數,感謝大家^^

↺↶↺↶↺↶↺↶↺↶↺↶↺  FD前輩專屬複製區 ↻↷↻↷↻↷↻↷↻↷↻↷↻↷↻↷↻↷

暱稱➨                      
對戰隊說的話➨
給新生的話

  FD前輩專屬複製區  


☋☋☋☋☋☋☋☋☋☋☋☋☋☋☋☋☋☋☋☋☋☋☋☋☋☋☋☋☋☋☋☋☋☋☋☋☋☋☋☋☋☋☋☋


人或請的人們,申請隊,進行復。

#回復後將視同
1、申請者已經確實瀏覽《召喚師公約》
2、申請者保證願意確實遵守《召喚師公約》

❏❏❏❏❏❏❏❏❏❏❏❏❏❏❏❏❏❏❏❏ 新人申請加入FD複製區 ❏❏❏❏❏❏❏❏❏❏❏❏❏❏❏❏❏❏❏


LoL暱稱➪
競時通UID➪
申請FD戰隊動機➪
邀請人暱稱➪

                       
❐❐❐❐❐❐❐❐❐❐❐❐❐ 新人申請加入FD複製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