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OTBIGE刀塔傳奇:冷門英雄 修補匠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英雄是修補匠,修補雖然一直受到大家的注目但是總感覺使用率偏低..


修補匠是一個中排法師,中排法師向來都是一個比較尷尬的位置。

首先那位置本身負責的一個比較重要的輸出工作,但是比較尷尬的就是中排一直都是一個容易受到流彈波及的地方。

而法師最大的共通點就是!!皮非常的薄...尤其是修補匠這位英雄



修補可以說是一個相對單純的英雄,首先就是手動技能是單純的輸出技能,而位置也只有單一的輸出。

而修補的碎片掉落本身也是合理的,首先大家必須知道修補並不是一個前期就能大放異彩的英雄,因為前期裝備不齊或是星級不高的時候,單純只有輸出的英雄是有點弱勢的。





除非到了後期裝備整齊了,星級也跟上了,不然修補真心不會是太強勢地英雄。

所以碎片掉落十分靠後也變得可以理解十分合理。



大技是修補吃飯的東西,可以說是修補沒有大技願意把他放進隊伍的人可能會再少一半...

不過也可以從此看到修補的大技是多麼恐怖的技能,而雖然看上邊的技能解說,每次攻擊增


加792看似很低,但是修補的大技起碼會攻擊五次! 提升量就會變成大概快4千阿~





第二招技能激光這招算是修補唯一有帶一點控制的技能了!

簡單來說~又是個專門拿來欺負物理輸出為主的英雄們~突然發現法師類型的英雄多少都有針對物理輸出類型英雄的技能阿~選邊站的有這麼明顯嗎~?




第三招技能地精飛彈,雖然有點想吐槽修補的設定不是哥布林來的嗎~?需要注意到的是這招

雖然是範圍傷害,但是效用比較單一,所以會建議大家比較晚點再投資這一個技能。

第四招機械大師可以說是大幅增加修補在還沒放大的時候的存在感,能夠施放得更快代表會大幅提高平常的輸出傷害。


所以建議大家的技能加點順序會是以極限超載為核心,然後在投資一下激光,因為激光不但有傷害還有致盲效果。

上紫之後機械大師會優先於所有技能,地精飛彈建議大家有多餘資源實在點擊



修補基本上就是一個大技一出就能鬼哭神號的一個英雄,所以反而不太吃特定隊伍配置。

不過可以針對修補的大技去做調整,例如法師核心角巫妖。配合巫妖的光環會讓修補的大更加的恐怖。

或是把光法給放上,讓光法一直替修補補上能量,讓修補的大技能更頻繁的施放。






結語
修補這英雄之所以讓人覺得冷門除了初期法師能量累積速度較慢,所以大技的傷害很難明顯的體現出來。

後期上紫之後會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而且必須要注意到是修補到了最後,總共會吃了...五隻紅杖

所以他的傷害到了後面會越來越恐怖啊...非常建議大家把他用力的培育到後期!




影片解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